前幾天看到辦公室同事用了一個黑色的馬克杯很漂亮
有莫札特和音符圖樣的杯子~~看了很喜歡
於是隔天就向同事詢問如何買到這杯子~
今天終於拿到東西了! 打開來看~真的非常有質感
因此當下決定再買一個白色的同款馬克杯~一個150元喔!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音符圖樣設計的東西~
像我的尺和上課背的包包都是有音符的圖案~
這種圖案很有質感~~也符合我現在學鋼琴的fu~~
真是太完美了! 哈哈~~~

還有~我對莫札特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愛~~
自從高中看了阿瑪迪斯這部片子之後~
我就對這位音樂家印象深刻~
還買了介紹莫札特生平的原文書來看~~
後來到了英國念書~室友達北鼻對古典音樂的喜好
也深深感染了原本就熱愛音樂的我~~
自此之後~對於莫札特更是著迷阿!!
他的音樂總是令我感到愉快~據說他的音樂是粉紅色的!
果然我最愛的也是粉紅色~~呵呵~~
例如那首"魔笛"真的讓我每一次聽到都很high~~~~


讓大家看看我的新杯杯吧!


黑色款






白色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