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個女孩子都會有鬼遮眼的歲月~~
前天跟死黨出去鬼混的時候~就聊到這個~
因為艾倫小姐好不容易擺脫過去那段鬼遮眼的日子
投入另一個好男人的懷抱~~~身為好姊妹的我也替她開心!
想當初那個鬼遮眼的日子~這位小姐每天都像中邪一樣的
為那根"木頭"Mr. Wood癡迷~~愛得死去活來~~~
最後那位Mr. Wood還掰了N個可以當作"笑話大全"的爛理由
來當作不能在一起的藉口! 聽了我都快吐~~~~~~~~了~~~~
雖然這些爛理由我很能理解! 因為想當年~~我也有鬼遮眼的時候ㄚ!

不要懷疑~女孩子都會有這種情形!! 不要說妳沒有阿!!
但是幸虧我對於笑話大全般的爛藉口有即時醒悟~~
所以還沒讓自己深受其害~~因此當時艾倫小姐被鬼纏身時~
我們一直找她出來玩耍~希望能讓她的"鬼上身"症狀減輕~~
讓她早日脫離鬼遮眼的日子! 也還好艾倫小姐也還沒到"不治之症"的地步!
所以才能讓她後來遇到跟Mr. Wood完全不同的男人! 真正能疼愛她的男人!
希望艾倫小姐能趕快嫁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個本來說結了婚一定要跟父母住的木頭先生~~
據說~~~跟另一個女人結婚之後~~~還是搬出去住了啦!! 哈哈~~
那~~~當初跟艾倫說的就是屁話嘍? ㄎㄎㄎ~~~
沒關係~~~她現在很幸福! 也不關她的事了~~~
我的心得就是~奉勸現在有鬼遮眼症狀的女孩們~~~
趕快請妳身邊的朋友拉妳一把!
以後妳會感謝她們的! 妳的朋友一定比"鬼上身"還要關心妳喔!

現在回想起以前鬼遮眼的日子~~大家都很慶幸自己能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