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是很多女性的最愛~台灣女性一年可以用掉上億個面膜喔!
很可怕吧~~~應該是說~面膜的效果好~所以大家都愛用!
來介紹一些我自己使用過的面膜吧~~有好幾種呢!

* 水洗式

1. 廣源良絲瓜冰敷露~
這個東西夏天冰在冰箱裡~再拿出來用~真的非常舒服~
很有鎮靜的效果! 有時候我也會趁著洗澡~有熱氣時~
把它們敷在臉上~然後洗完澡再把它沖掉~很保濕!




2. 綠豆粉


這個東西比較能夠吸附油脂~~所以毛孔粗大~泛油光的人
夏天可以用這個~還能去角質喔~~
敷完覺得臉很乾淨~~乾性皮膚的人應該比較不會用到這種~
這罐算是很天然的敷臉聖品~~哈哈~~




3. Body shop 茶樹淨痘面膜

之前說過~這罐我還沒用過~但是它也是泥狀的~適合痘痘肌~~





* 面膜式

右邊和中間的Sylvia面膜是我上網網購的! 一百片才將近八百塊吧! 超便宜~~
而且很好用~很保濕~也不會過敏~~真是俗又大碗! 
還有許多種不同的面膜讓你挑選喔! 我買的是左旋C美白面膜~還有膠原蛋白修護面膜兩種~
如果在一般藥妝店買~會貴很多~~所以我覺得面膜可以上網買!
左邊的是在康是美購得的眼膜~~用起來也是挺不錯的! 是含有Q10的喔~~





我覺得有敷面膜真的會讓肌膚保水度變好~也不容易因為外油內乾而長痘痘
所以~~可以多敷面膜~但不用到天天使用~~敷太多聽說也不好~~
記得上網看看有沒有好用的面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