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我六月13號要海運回台灣的東西都打包好了
噗~~只花了一個多小時說~總共才兩箱ㄟ!
天ㄚ~~~兩箱!你們知道我之前去學姐家搬了多少個箱子回來嗎?
五箱ㄟ!!Oh my god....我還要再拿三箱回去退還~累死我也!
不過所有人都被我驚嚇到~怎麼那麼快~哈哈~~
ㄟ~妳們忘了我媽說我是猴子~~~猴腳猴手(請念台語)~~
但我明明就是羊ㄚ~~應該是發了羊癲瘋的羊~
想到什麼事情就一定要馬上完成它~否則我會渾身不對勁~
所以我馬上就把它們解決了~哇哈哈~我不用再擔心這些家當了!

大家快看看我打包的ㄔㄨㄛˊ樣喔~~
箱子都是20公斤最大的~把東西塞得滿滿的~







講到我的衣服~看過衣櫃的人都給它熊熊驚嚇過~
我媽說我應該是去英國服裝表演的~哈哈~~我已經帶很少來了ㄋㄟ~
還有書ㄚ~哇~~我來英國瘋狂買了十幾本書~加上自己帶來的
這就是導致第二箱非常重的兇手!!害我只好分散重量放不同箱子~
裡面衣服和書本都用大的塑膠袋裝好~因為怕會弄濕~







包好之後再用膠帶黏住塑膠袋的封口~這些都跟我馬迷學的!
她之前寄海運就是這樣裝~所以我箱子破洞了也沒弄濕衣服~好聰明ㄚ!
最後上面鋪上一層"泡泡紙"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本人中文退步很多~想中文用語已經開始結巴)
幸虧我的東西都是耐摔耐撞~也沒有易碎物品~
現在~~只期盼到時候有"壯丁"可以幫我從四樓搬下去了!ㄎㄎ~~

看著打包好的紙箱~真的覺得~~
回家的路越來越近了~~~
媽呀~~我的論文卻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寫!
信不信我今天就開始動工!說謊的話我就不姓王!!

PS:回家的路~序曲應該是8/13搭長榮航空回台灣那篇啦!
http://www.wretch.cc/blog/annycil/23845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