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堆人狂推海角七號很好看~~
於是喜歡湊熱鬧的我~就在今天颱風天下大雨~找我媽一起去天母華納看這部片!
之前聽說這部戲裡有很多髒話~害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會很反胃~
因為我生平最討厭聽到人家罵髒話!! 但是為了國片的未來~
我還是很忍辱負重的去看了~哈哈~~~

結果我發現海角七號其實髒話並不算太多
如果跟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比起來~真的不算太多!
(情非得已是我深深覺得被欺騙的一部電影~一點都不好看!
雖然我不否認鈕承澤有些戲還是很棒的!!但這部拍得不好~~)
海角七號的茂伯是個搞笑的人物~每次他出現~就會有一堆的笑聲伴隨
其實我聽得懂台語~也懂得那些笑點~問題是~我總覺得那些點沒有好笑到很誇張
但是電影院裡的人卻可以笑到好像快從椅子上跌下來~~害我覺得我好像演得很差!
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那麼好笑阿!! 是很有台灣味沒錯~~~只是我認為劇情的內容還好!
穿插著一個六十年前的愛情故事感覺有些牽強~安插的技巧和劇情的鋪陳不算完美~
還有最後結局的地方有點弱~~弱到我都快忘了結局是啥??
很多人說這部片很貼近台灣人的生活~~是沒錯啦~~可是這跟劇情主軸好像又沒有強烈關連
因為主要應該是一個愛情故事才對阿!!台灣人的生活應該只是一個背景
我覺得愛情故事的整體鋪陳才是最重要的~~~

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是這部戲最能吸引我的地方~雖然也還勉強OK~
男主角范逸臣在這齣戲裡變得很Man~這是我以前沒發現到的喔~
女主角是日本人~長得挺漂亮的~男女主角讓這齣戲增色不少~當然茂伯也有他一定的功勞~
只是我覺得到後來~感情戲的部分真的比較吸引人~~
再者就是范逸臣的那兩首歌曲很好聽~尤其是第一首比較富有搖滾曲風的歌我超愛~~~
讓我回想起信樂團的日子~~~多美好ㄚ~~~突然覺得范逸臣在台上唱歌的樣子好帥喔!
跟韓劇的國片代表"我的野蠻女友"比起來~不要打我喔~~~~
我真的覺得~~還是野蠻女友好看! 無論是劇情或者好笑的程度~~~
其實我還是很高興國片能拍到這樣~~雖然還是沒有讓我印象深刻~~~
但還是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盡力在做了~~需要大家多多鼓勵~~~
不過很多的實話還是得說出來是唄~~~
我好像是極少數對這部片沒有極高評價的怪咖之一~~
anyway~~~可能是我的級數太低~~~沒辦法體會這種片子~~~
熱愛海角七號的朋友請不要罵我~~~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大家可以繼續說這片的優點~~因為我也希望國片可以越拍越好~~
只不過目前我還沒看到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

大家還是可以去看海角七號~~說不定你們會覺得很有共鳴~很好看!!
我的意見看看就算了~~~當我說夢話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