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白天先去關渡宮拜拜~淡水老街~還有八里的十三行遺址鬼混~
ㄚ~~我最喜歡去那種古色古香的地方啦~有很多賣小東西的店
還有得吃有得看~有得玩~有得擠!! 哇哈哈~~真有趣~~~
首站就是關渡宮~我們抽了籤~那個籤當然就是問感情~
可是我不想問這個ㄚ~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問的~
所以神明看我隨便問~也給了我一個下下籤~大家不用替我難過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問這個~是朋友拉我來~我只好應景的胡亂問
沒想到神還真聰明~不過我一點也不難過就是~哈哈~
這是我唯一一次抽到爛籤~~~~所以下次要真有事情才來求籤啦!!
我還蠻無聊的~~ㄎㄎ~~

後來~先到十三行博物館~所以我們買了一日票~
到達目的地之後~大家都沒吃早餐很餓~於是買了雞排~好好吃喔
我不知道多久沒吃雞排了~真美味~還到另外一家買飲料~
吃著吃著~我們就開始討論起剛剛抽到的爛籤~三個人都抽到爛籤喔~
好啦~我承認我的是最爛的下下籤~沒想到突然有一個歐巴桑說:
"ㄚ~~妳們抽到不好的籤喔"~~~~(哇勒~幹麻偷看ㄚ~~)
後來她好像還聽到我們嫌在另一間買的飲料不好喝後
在我們要離開時對我們說~"我看妳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的飲料很難喝"
沒想到她也真無聊~我對我們那麼有興趣~~~~
吃飽喝足了~就開始逛十三行~裡面一堆的鐵器~大家自己去看啦~

接下來撘渡輪去淡水~這讓我回想到去年~在九度的低溫跟同樣的人
一起到淡水搭快艇~那次是快速的船~我們還站在甲板上吹冷風~
覺得自己當時好勇喔!! 九度~在台灣大概已經凍到不行了~
上岸後~到某家店吃"ㄚ給"~說真的~我不知道啥是"阿給"~
直到那天才知道的喔~~不曉得已經有多少人在電腦前罵我"孤陋寡聞"~呵
就是外面有豆皮~裡面有冬粉的東西~加上甜辣醬~
好不好吃不是重點~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重點是~我們坐在二樓樓梯口上來~靠近送餐的那個桌子~
老闆叫我坐裡面一點~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坐的那桌
是點餐兼收錢兼上菜的地方啦~~
只見一盤盤的熱湯熱食從我頭頂上飛過~~ㄡ~真恐怖ㄚ~~~
感覺吃得提心吊膽~還有我前方就是店家倒掉的"ㄆㄨㄣ"~噁~~~~
實在很想趕快吃完滾出這間餐廳~
另外~在上樓的時候~我發現一樓樓梯下面~擺了很多桶大桶瓦斯~~
而且喔~還放倒的ㄟ~~唉呦喂阿~我可不想親身體驗威爾康大火的那種感覺ㄟ
所以我們很快就解決了~真開心~耶耶~~
隨後到外面吃好吃的熱狗~~
逛了很久~買了小飾品~還有一些食物~晚上準備去同學家看101放煙火喔~
同學家有九樓高~那附近的房子都長得營養不良~都四五層而已~哈~~
所以他家理所當然的就變成那個地區的101啦~~~~真好ㄟ~~~
逛完街後~各自打道回府~先休息~晚上10在去他家拼場~~

咻~一下~十點到了ㄟ~~真快~~~我們到同學家去看101大樓放煙火~
說實在的~我覺得那煙火很醜~每年都一樣~沒什麼特別~~~
好像轟炸101大樓~~哈哈~~~不過有總比沒有好~人要知足ㄚ!!!
台北市是不准隨便亂放煙火鞭炮的~~
我雖然有拍照~可是拍得很爛~又很遠~所以全刪光了~
回家看電視重播~再拍下來~~
他們家~還是夜景比煙火美啦~~~~
嗯~~還有~零食也吃得飽飽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