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放鞭炮~~啦啦啦~~今天是拿到這學期所有報告的日子!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ㄋㄟ~(基本上要壞也不會壞到哪去啦~)
先說壞消息好了~就是這學期的四科報告~我有兩科~都是系主任改的
拿了有史以來最低分啦!!!!ㄚㄚㄚㄚ~雖然有過啦~只是分數很爛~哈哈
可是~上帝是公平的!因為~本系最嚴苛的"吉兒大嬸"那一科~竟然給了我"瑪莉"ㄚ
蝦咪?不知道什麼是"瑪莉"~ㄚ不是教過了~就是"Merit"ㄚ(六十分以上)!!!
話說我一直覺得我跟吉兒大嬸可能八字不對盤~所以每次寫她的報告~都爛爛的
沒想到~吉兒大嬸這一次說我寫得粉好啦~而且那個"瑪莉"等級的分數還有到中上喔!
哇哈哈~真是給他心花怒放~雖然其中兩科有點給他討厭~不過另外兩科都有"瑪莉"
只是有分"大瑪莉"和"小瑪莉"而已~嘻嘻~~不過我最高分和最低分差了十幾分ㄟ~
阿內說~我真是個戲劇化的人!ㄚ我本來就很會演戲咩~~~
看來系主任對我這次寫的東東很不滿意~哈哈哈~沒關係~反正我都過了啦!!
終於~可以放心繼續寫論文了~~~



講到論文~就先說到我們今天早上去跟系主任見面討論論文的事情~
然後~大家就被阿內給嚇到~~因為她看起來好累~~壓力很大~~
所以散會之後~~阿內也沒跟我們一起去Topsham喝下午茶~~
早上討論完之後就散會~一群人前往Topsham喝下午茶~




哇哈哈~講到這間下午茶~很多人都來過好幾次~我也來第二次了!
因為scone和奶油超好吃的~害我每次都吃很飽說~~~
席間~大家又開始不曉得怎樣講到論文~~然後~~我又被追殺了啦!!
大家說我幹嘛在MSN上寫說我已經寫好了~害其他人很緊張~~~
冤枉ㄚ~~~大人~~~我真的不曉得大家會那~~~麼緊張ㄚ!
好嘛~~~我改暱稱ㄇㄟ~~今天一直被"諾曼地登陸"抓著不放~~
然後用兇狠的眼神一直瞪我~~嗚嗚~~~~我我我以後不敢亂寫暱稱了啦!!
偶今天粉口年ㄋㄟ~~~一直被"咬牙切齒"的童鞋們宰殺~~ㄚㄚ~刀光劍影ㄚ!
ㄚ其實他們也都寫得很快ㄋㄟ~~~好幾個都寫到第四章了!
不是只有我喔~~ㄎㄎ~~我家敵老太太都不理我ㄚ~~最近都沒進度!
不過我之前的報告寫得那麼爛~文獻回顧應該要重寫了!哈哈~~~
這樣大家應該不會咬牙切齒了吧~~~~嗚嗚~~~我不閒了~~~
除了論文~大家還拼命傳授什麼彩虹頻道~打雷頻道~陰天頻道給我~
可是~我只聽過彩虹頻道ㄚ!沒聽過啥叫做打雷~陰天頻道的??
童鞋們一直說我這樣子不行~要好好教導~~可是我已經進步很多了ㄟ!




吃完下午茶之後~大家就把那間店剩下的scone通通搬回家啦~
哇~~他們應該給我們一個VIP證吧!那麼捧他們的場~哈哈~~
但是我可能吃太飽了~回家的路上一直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態~~
據說是"昏迷"的狀態~~哈~~然後就這樣恍神的飄~~回宿舍~~
整理一下~倒頭就睡~~~
直到後來九點多C小姐打電話給我才清醒~~~哇哈哈~~
是有沒有飽成這樣??
醒了一上線~~哇~~~彩虹頻道~~陰天頻道~~打雷頻道的同學都在MSNㄟ!
連早上很瘋狂的阿內也在說!!於是趁著這個機會跟阿內開導一下~~
ㄚ內說~~她好很多了!! 阿布有跟她聊天~這才覺得比較放心一點~~~
ㄚ內~~你要保重ㄚ!!最近大家都很恐怖~~壓力都很大說~~~~
我其實也有點被大家給嚇到啦~~~~哈哈~~發現很多人看起來都好累~~
那個~~~非常時期~~~我們都要撐下去ㄚ~~~~~~~加油加油!!
不然~~你們就繼續看彩虹頻道~~還有那個什麼陰天頻道~~打雷頻道的~~
或許心情會比較好一點吼??(不然再去吃下午茶~哈哈~~)
我久久才見妳們~妳們不要再嚇我了啦~~~大家要乖乖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