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交報告~順便去找系主任拿一些論文來參考!
沒想到~竟然沒有人跟我寫一樣的題目ㄟ!氣~~~
主任就說:"對阿~怎麼會這樣呢?真是shame....哈哈~
可能是因為這個題目沒那麼受到矚目沒那麼普遍~"
於是我就發揮我諂媚且狗腿的本領回答:所以這就是我想做這題目的用意ㄚ!
哇哈哈~~我好狗腿喔~~ㄟ~應該說"羊腿"~~

接下來主任好心的幫我找了許多好的論文給我參考~





後來主任又問我:你跟指導教授D小姐見過面了嗎?感覺如何?
我就跟她說:很好ㄚ!She is very friendly....
系主任聽了很開心~因為她告訴我~有人說我的指導教授非常scary!!
哇哈哈~~她竟然用scary這個字眼ㄟ~~(看不懂的請查字典!)
其實前一天~C小姐和"姐姐"(Claire)(這兩位都姓C~所以另一個不能用C小姐!)
兩個人都分別告訴我另外的同學也是被D教授指導的~有著悲慘的遭遇~
被叮得很慘ㄚ~~當下我聽了嚇出一身冷汗~沒想到她恐怖的傳言是真的~
所幸我那天不知道教授是聖女貞德還是德雷莎修女上身~頓時變得和藹可親!
總之~算是幸運的!接下來我可得皮繃緊一點了!
系主任告訴我~其實她人很好~哈~不過看來很多人不這麼認為~
系主任又安慰我:"我覺得妳很強~妳應該沒有問題啦!"
噗~~主任真是會說話!跟我們班同學一樣~
如果我很強我就不用靠她指導了啦~~
雖然不曉得我今後是不是凶多吉少~總之~我得戰戰兢兢的過這三個月~
總覺得很不安說~~老天你要保佑我ㄚ!!阿門~~~








下午跟達寶貝跑去逛街買東西~哇~天氣好熱喔~所有人都出來曬白肚魚!
教堂附近人超多的啦~~我們就邊逛街邊拍照~一副很ㄙㄨㄥˊ的觀光客!







其實我們是住這的學生ㄟ!還像觀光客一樣~挺好笑的!
我們發現Exeter還有很多地方我們都沒真正進去過~真是白住這裡了!哈哈
午後陽光雖然耀眼~但和台灣不一樣的是~這裡有沁涼的風吹拂著~
好舒適ㄚ~~一點都不悶熱!台灣就像火爐一樣ㄟ!
這裡的陽光和煦~吹著微涼的風~好愜意的午後~心情可是bling bl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