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元宵節之後的湯圓趴~
六點多就開始準備搓湯圓~孰知沒人搓過這東西
所以就把我們最具有傳統美德的良家婦女~Chun小姐拖出來
叫他來執行最開始那最艱困的搓麵糰活動!!
果然還是要具有傳統美德的人才能做到!過沒多久~
大家就開始玩了起來~第一次搓湯圓ㄟ~好好玩喔~~
很多人都非常激動的用力給他搓下去~結果他們的湯圓就裂開了~
哈哈~後來大家知道要輕輕搓~放手掌心呵護~才能變得圓圓的喔!









這次不只有湯圓~還有西米露~紅豆湯~桂圓肉~
當然還有小點心~洋芋片~等等的食物來加料~~
還有同學帶了自製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啦~美味!
大家吃一碗就飽了~我呢?當然是吃兩碗ㄚ!哈哈~~




因為湯圓真的是又Q又軟又好吃~加上那些紅豆~西米露等等
真的非常給他美味到極點!!在英國還能吃自製湯圓~有開心到!
這都要感謝我馬迷寄了一包糯米粉~這次全部用光光ㄟ~
還貢獻了一些紅豆來煮湯~anyway~有high到就好!







吃完湯圓之後~大家又開始玩起撲克牌了~唉~這東西
真的是我的死穴~本人會玩的牌只有~心臟病!可憐吧?哈~
但是~我發現多數人都不太愛玩這個~因為會嚇死人~也會痛死人!
我卻很愛這種刺激的遊戲~~好吧~我很怪!!
後來大家玩著玩著~就聊起天來~聊到室友會在晚上在房間裡"修床"
噗~~"修床"是一種"活動"的代號!而且修床的地點偶爾還會換來換去~
有時在我們flat~有時在對面flat!可能換床修會比較有趣~
然後大家就敘述自己發現室友"修床"的搞笑過程~
話說有天樓下覺得我們這一層樓很吵~打電話來詢問~
室友跑去查詢~沒想到搞到最後~
發現原來是我們這層某位人士在跟朋友"修床"
還有"修床"發出的"聲響"~幸虧他還沒敲門
真是笑翻了大伙~接下來又討論到自己房間樓上
有沒有人在修床之類的~我發現~我房間的床~是凹下去的~
看來~之前也有人在這裡"修過床"~哈哈~~





隨後隔壁flat的台灣人也來這裡幫一位A同學慶生~





A同學似乎有被嚇到~但我知道他應該是內心暗爽啦~發表了自己的得獎感言!
ㄟ~不是啦~是生日感言嘍~~但是他講啥我忘了~~哈哈
應該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之類的!嗯~挺偉大的!
既然路人甲同學都來慶祝了~就送他們"ㄧ碗湯圓"~七八個人分吃喔!有義氣!




不過最有意思的是~每個人到後來就講起自己的人生經歷~或者愛情故事!
我呢~因為沒啥愛情故事~就只能講講搭訕的故事~
或者是自己小時候各式各樣的驚悚故事!說到這個可多了~
例如吞訂書針~最後拉出來沒事~還上報~
坐螃蟹車從樓梯上摔下來~還摔了兩次~頭上只腫了個包~
幼兒期火燒房子~被媽媽抱著逃出來~出生的時後臍帶繞頭~
小時候被機車撞到也沒事~還可以跑回家~
天ㄚ~我幼年時期的人生真的是多災多難ㄟ~~哈哈~~
真要感謝我馬迷這麼厲害~可以把我平安養大~
她以前應該覺得我很煩吧!!一天到晚在出包~
幸虧這叫做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上小學之後的生活就開始順遂很多~~
平安的長到這~~~~~麼大了喔!!
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同學們的愛情故事ㄚ~~真有給他精彩!
舉凡腳踏兩條船劈腿~冬季戀歌之類的故事~或者愛不到就毀了你的霹靂火情節~
通通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呢!!如何製造浪漫情節等等~聽得每個人津津有味~~
實在是很有爆點的一次聚會!哈哈~~




最後大家聊到半夜三點四十分才散會~~
兩個女生因為太晚了~都住在我們這個flat~明天再回去~
可是壽星A先生~只能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回家!!
ㄚ那個N先生~你真是沒有義氣~沒有收留你同學ㄟ!!哈~~
不過~我師父說~A同學回家不會有危險~路人比較危險啦~哈哈
ㄟ~為了我師父的安全著想~我要強調一下~他是開玩笑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