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智齒了~
好恐怖喔~~拔之前還問醫生:醫生~你技術好不好?
醫生說~"非常好"!!
從踏進門到出來~~那顆牙盧了大概快一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
醫生的技術很好~不會痛!!我真幸運阿~~哈哈
嗚~~可是~~都不太能吃東西~~真討厭~~

不過~還是要扯到敬騰一下
就是~在拔牙的過程中~我超怕痛的~所以就拼命想敬騰幫主
希望可以轉移注意力~~
沒想到麻醉針在不知不覺中打了~(不會痛)
牙齒也在不知不覺中被拔了~(沒感覺)


我之前也洗過牙~~感覺很可怕
洗完滿嘴血~~很像吸血鬼剛吸過血的樣子
哈哈~好恐怖~~

這次拔牙~我的牙齒還被醫生磨掉一半~
因為智齒長橫的~~不好拔~~
磨掉一半之後~醫生就在我不知不覺中拔完牙了~
我後來說~醫生~以前我記得打麻醉針都很痛ㄟ
為什麼剛剛我都沒感覺(好感謝幫主喔~哈哈)
沒想到醫生說~"因為我技術太好了!!"(他心裡應該很爽~)

為什麼要想敬騰呢?因為我記得我只要想敬騰幫主
就會失神~忘記自己在幹麻~
所以這時候~拔牙期間~就是想幫主的最佳時機~


最後我還把牙齒帶回家作紀念~哈哈~~
智齒真大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y 的頭像
    Anny

    Anny's Wonderland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