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信單飛這件事情曝光以來

多少無情的謾罵與口水~謠言源源不絕於耳~

真真假假無從得知~什麼真相~什麼聲明~~

一切的一切~歌迷都只能默默承受~~

除了承受~我們什麼也不清楚~什麼也不知道~

站誰那一邊? 相信誰? 都不是重點~~

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覺!!

只要阿信的歌聲還能感動我~

我就會永遠支持他~無論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恕我直言~我又不是要跟他"交朋友"~管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只要他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會唱歌又有魅力的阿信~那就夠了~!!

你說我膚淺也好~盲目也罷~~我無法掩耳盜鈴~~

也無法說自己再也不愛信~

聽到他的聲音~我仍然激動萬分~雀躍不已~~

當初就是因為蘇見信的聲音~才讓我喜歡信樂團的!!

沒有信的信樂團~永遠都不會完整~也不會是真正的"信樂團"!

我無法欺騙自己~還繼續喜歡那個"沒有信的信樂團"~

還繼續為沒有信的信樂團喝采~~癡迷~~吶喊~~

但我真誠的祝福所有信樂團其他四位團員~

能夠找到自己的康莊大道~~你們五位之間的是是非非~不是我們歌迷能評斷的!!

不要由我們來決定你們的生死~你們的未來~你們的對與錯~

請由你們自己的努力來贏得歌迷的諒解~

也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獨愛阿信一人~

但其實~我更愛看你們五位同台演出~



而單飛的信~是我信路歷程中~一個無意間走出的岔路起點

樂團的分分合合~~雖然讓人心痛~但終究是無可避免~無可挽回

相信做這個決定~~你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信~無論你受到多少攻擊~我還是會陪你慢慢走下去~~~

單飛的開始~也是歌迷對你觀望的開始~~

要記得~~不只是你~~

所有願意支持你的歌迷也都做了最大的掙扎~~~

下了最痛苦的決心~~

不要讓大家失望~~

最可怕的不是遭受指責~而是失去勇氣!!

需要勇氣的不是面對失敗~而是堅持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