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失散十年的高中同學見面~
十年前~高中畢業不久~我還在念大學~
不曉得因為什麼原因~彼此斷了聯繫~
依稀記得最後一次見面的地點~
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沒想到~有一天我突然在Facebook上
看到這位貌似我失散多年的同學加我!
一加之後~還真的是她ㄟ!!
後來問她是怎麼找到我的?
她說是因為我有加入文德女中的facebook
而她剛好也找到學校的facebook~~
在裡面發現了我的留言~~
當時我同學也不確定那個人是不是我~
但覺得很像~~所以先加再說!!
(還好她是這麼想的!)
結果~~真的就這樣~~我們又再度相認了!
當然~~要趕快約出來見面啊!!

這次一見面~那種十年時光應該產生的生疏感
突然都消失了~我們依舊像以前一樣~
手挽著手~邊走邊聊~
這十年來發生了許許多多事情~
我們分享著彼此在這些年之中~陸陸續續經歷過的一切!
我考教育學程~當秘書~當老師~進高中教書~出國念研究所~
分享過往感情的故事~
而她也告訴我這些年~家裡債務還清~換工作~幾段感情
最後結婚~有好的歸宿
我們一直驚嘆於這十年的變化實在是很大啊!!
但是她說我還是沒變~一眼就認出來了!哈哈~
只不過我變得很有自信~變漂亮了
(其實是從我喜歡信樂團追星之後~才開始比較注重打扮的)~~
是ㄚ~~記得念教育學程之前的我~的確是比較沒有自信的女孩!
尤其是高中的時候~一直都覺得自己很笨!
後來念了教育學程~得到許多肯定! 也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工作-當老師!
所以整個人就變得很有自信嘍~
我真的很感謝實踐大學外文系還有唸教育學程這幾年~徹底的改造了我!

而我同學也拿掉眼鏡~露出她那雙美麗聰慧的大眼~
用瀏海遮住高額頭~爆乳裝~高跟鞋~簡直就是個辣妹~
吃飯聊天時~我們彼此都在回憶對方的一些習慣~
例如~我記得她常常拉著我~叫我走路走慢一點~
我記得她以前有很多男友~異性緣好~有頭痛~
記得她討厭笨蛋!很賢慧~手很巧又聰明~
她記得我不吃辣~喜歡吃甜食~記得我走路很快~也討厭笨蛋!
記得我不吃別人的口水~有潔癖~~

回家之後~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記得我們高中的時候~
有一次~她用紙做了一整把的紫色玫瑰花束給我~




我一直將它們小心的珍藏起來!
所以~那束花現在還好好的擺放在我的床頭喔!
今天卻忘了跟她說這件事情! 哈哈~~~
她是一個手很巧的女生~~~我都沒那麼賢慧~ㄎㄎ~

開心的午後~就這樣過了~
我們很珍惜這一次的相聚~
都是facebook的功勞啊!~
我們下次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