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我們班的小兔崽子知道我愛耳環
全班除了送卡片~還送了一副紫色的耳還給我~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知道老師的喜好啊! ㄎㄎ~~
我很喜歡~~很漂亮的飾品喔! 明天就戴上給他們看!





這天也是我們英文科迎新的日子!
話說今年正式老師加上代理教師~
總共有八位新人呢!!有夠熱鬧~
開學一個月~大家感情很好~
許多事情都一起討論~分享~如同以往一樣~
有些老師因為是新手~所以感覺得出來很緊張
少有笑容~有些老師經驗豐富~所以做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但老師們課餘時間都常常交流帶班心得~
也算是有多少幫助到這些新老師~~
回想我去年也是得到同事們熱心的協助~
今年也才得以"茁壯"現在已經可以~"獨立作業"了!!哈哈~

我跟Eric坐在一起~第一次跟他聊這麼多~
覺得他是個非常非常認真且受學生歡迎的老師!
因為他對學生很關心~學生們非常喜歡他喔!!
今天教師節送他一大束玫瑰花~
還是學生一個一個走過來插進花瓶裡喔!
也準備了一大束氣球送他~~聽說還連署要他當導師!
會不會太受歡迎啦!! 哈哈~~
我想他真的有那種學生喜歡的特質~~

當然我和美娟也趁機問Eric教師甄試的準備方法!
沒想到Eric開始滔滔不絕~傾囊相授~
把他去年的準備通通告訴我們~
他還推薦我們看哪本書~說會借我們他的筆記~
甚至還告訴我~如果我想寫essay~~
他可以幫我看~~嗯嗯~~太感動了!
只要Eric不要嫌棄我寫得很糟就好了~哈哈~
這些新老師很好~~毫不保留的告訴我們他去年是怎麼準備的!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他那麼認真ㄟ~~
當然我也是有付出努力~只不過他實在做了很多的功課!
難怪可以考上~~不過Eric說我們會比較辛苦~~
因為我們已經是在學校裡教書~時間不像他以前那麼多~
不過~~還是得準備~他說越早考上越好!
看來我得請他幫我看我寫得很爛的essay了~~嗚嗚~~~

除了考試~他講到他的高中同學是蘇打綠的ㄚ福~
我超開心的~因為有人認識蘇打綠說~~
Eric告訴我~我的學生每次都跟他講蘇打綠的事情~~
我想我們這一掛的都愛蘇打綠吧~~呵呵~~
我想~~~下次演唱會有伴了~~~

至於另一位博欽組長~實在是難為他了~
第一年來就這麼辛苦~~還要提早回學校做事情!
希望明年他就可以解脫~~呵呵~~~


最後新老師要一一介紹自己~
大家講完之後~
科召說~去年有一條"漏網之魚"~~沒講到話~~
ㄟ~~~那個~~去年好像只有一條魚~~~
那就是~~~~~~我!!!
好吧~~我就講了一些感言~~
然後過一會兒~大家就結束聚會!
明天又要開始上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