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離開我身邊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你對我而言那麼重要~~~
沒有你~我真的覺得自己吃不好睡不好~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心情惡劣到極點!!
自從你離開我身邊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你就是~~~~~~~~~~~~~~~~~~~~~~~~~















我最親愛的筆記型電腦!!




終於等到你被修好~
只是前天拿回來時~可能是灌程式有誤~
造成連線正常~但是網頁卻無法開啟!
幸好廖艾倫小姐提醒我要還原系統!
我才想說好吧~姑且一試~因為我其實不希望用這方式~
這會讓我要重新灌很多東西~但也沒辦法了!
我不希望我親愛的電腦再離開我好幾天~
所以我就還原系統~沒想到真的好了~
親愛的電腦~~沒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阿!!!
你們說~~我是不是得了網路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