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得了帶狀皰疹~~
話說上星期六我去了教會之後~~
晚上回家開始覺得肚子痛~~
後來痛到星期一~中午去醫院看腸胃科
沒想到問醫生到底是怎樣的時候~醫生竟然回答我:你說呢??
切!! 我就是不知道才來找你阿!! 氣死我了!!
後來到了晚上一直痛~~就又跑到另一間醫院去掛急診~
抽血~驗尿~X光全都做了~~可是也沒有問題
不過就在這時候我發現肚子上有一塊一塊的紅斑~~
以為是吃中午去看醫生的藥過敏~結果急診室的醫生也以為是這樣
所以我還是拿了腸胃藥~跟擦過敏的藥回家~~

不過回到家我發現一件怪事~~就是紅色的斑塊上面開始有一點小水皰
我媽看到就說~該不會是帶狀皰疹!!ㄚㄚ~~天阿~~
我趕緊上網查症狀~沒想到超符合的!!
因為網路上說~這種病初期有可能會被誤診~
如果長在肚子上~會以為是肚子腸胃痛~長在脖子上會以為是脖子痛~~
這種病毒是跟水痘一樣~所以長過水痘就有可能會長皰疹!
後來水皰越來越明顯~~紅斑塊越來越多~~
而且只長左邊~~跟帶狀皰疹的症狀就是一模一樣!
我簡直可以幫那些醫生確定我絕對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機率得了帶狀皰疹!
沒想到隔天下午去皮膚科診所~真的證實了我的推測!
我得了帶狀皰疹了~嗚嗚~~好痛喔~~~
這是一種神經痛~~非常非常痛~而且是從裡面抽痛~~
外面的水皰也是輕輕一碰到衣服就很刺痛~~
連去拿藥的時候~藥師也說我壓力太大~要多休息!!

後來晚上很晚的時候突然接到學校教學組長的電話
說要把我兩堂英聽課拿掉~~因為某個老師必須要接這兩堂課
來補她的時數~~所以我覺得這是不是上天可憐我上太多課
希望讓我的負擔減輕?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超痛~痛到很不想去學校
但是我還是去了~~因為不想找人幫我代課~~
幸好後來有好一些些~~只不過~皰疹的範圍變大了!
醫生說它們會一直長出來~病毒會發完~~
我有拿特效藥吃~但我覺得只是比較沒有神經痛~
但皰疹還是一直在長~很痛~它們還會連成一條斜線///還有直線~~
真的很好笑~~~所以它才叫做帶狀皰疹嘛!!
我覺得連起來很像"賓果"!
好了~~我要去睡覺了~~希望它們不要再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