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等了好久的電子琴~終於到家了!!
上星期一我在燦坤訂了這台電子琴!
其實本來好幾個月前~我看上的是另一台~
因為當時我買的這一款很貴!原價要六千多!
沒想到上星期去看的時候發現~竟然只要3990元!
害我鳳心大悅!!!馬上就用消費券買下新電子琴!
只不過這台太搶手所以缺貨~~燦坤說要幫我調貨~結果調了快一星期!
真是急死我也~~~~每天都打電話去煩他們~~~哈哈~~~
終於在星期日那天讓我等到了!好開心阿!!我有電子琴可以玩了~~
可以學彈琴了喔!!一回到家很晚了~直到今天才給他組裝完畢!
因為有琴架!!剛好我小小的房間還可以塞得下這台琴~~~
看它多麼完美的放在我的窗前~~~有美吼??ㄎㄎㄎ~~~




這兩天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玩它呢!
(當然看我蕭敬騰北鼻的節目是例外~)
看著液晶螢幕裡面的自動彈琴系統~~我超想跟上那些音符
超想自己彈出一首歌!可是我連五線譜都不會看捏~~嗚嗚~~
要趕快去學~希望趕快彈出我喜歡聽的歌!
只是~不曉得是要自己學呢?還是找老師教呢?
唉呀~~~真是太興奮啦!!!
忘了說~~我最想學會的是~"給愛麗絲"這首曲子喔!!
天阿~~看液晶螢幕鍵盤的跳動速度~就覺得好難喔~~~
在出國唸書的夢想完成之後~~我人生的第二個夢想~"學彈琴"
或許~~也非常有可能會實現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