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北鼻昨天上來台北找工作面試~本來前一天要住我家
但因故無法來住~只好改約吃飯~~~真可惜捏~~
面試完畢之後~我們相約在我家附近的涮涮鍋聚餐~
哇~~~從英國回來之後~我就沒吃過涮涮鍋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兩人吃得很過癮~~
北鼻也說他喜歡台北的涮涮鍋呢~~料很多~
邊聊天~邊吃東西~好滿足~好開心喔~~~
這家店還有很多冰淇淋~肚子快撐破了~~哈哈哈~~
剛好我們後面坐的是兩個香港男生~一直講廣東話
達北鼻也會說一點廣東話~所以我們就不時的討論他們講話的內容
北鼻說~他們兩個明明看起來就很年輕~聲音卻很老....哈哈
而且我們發現喔~來吃涮涮鍋的幾乎都是男女朋友~
沒想到大家都是雙雙對對的阿!!
吃東西的過程中~後面桌的涮涮鍋白煙還會飄到我們頭上~~
挺好笑也挺詭異的~我跟達北鼻都噗哧的笑出來~~哈哈~~

望著窗外美麗的夜景~車水馬龍~高樓大廈~
桌上美味的冰淇淋~還有好友作伴~~真是一大享受ㄚ!!
希望達北鼻的這份工作能錄取~因為這樣他就會離我很近很近~
以後我們就可以常常出來玩耍了~~耶耶~~~~~
希望下次他來住我家~我們又可以一直聊天聊到好晚~
就像以前我們在英國的時候那樣~~~~~~~~~~~~~~~~~~~

下一次林小西也要來我家~而且他是要來住喔!!ㄎㄎ~~
我家現在變成旅館了~~哈哈~~不過要是熟客才給住啦!!
只是應該不能再帶林小西去吃那一家涮涮鍋了!
不然一個月吃兩次~~~應該會少了新鮮感~~~
可能他來的時候會帶他去另一家吧!
期待林小西北鼻來台北喔~~~
看到這些以前在英國的室友~我以後都要問:你涮了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