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貼槍與玫瑰的文章呢?
其實以前我從來不聽搖滾樂~都是因為信樂團
我才開始接觸國外搖滾團體的歌曲~~
聽過了幾張後~我發現我最喜歡的是槍與玫瑰
因為我覺得他們跟信樂團風格好像ㄛ~
尤其是阿信那種嘶吼的聲音~狂放不羈的率性
都跟槍與玫瑰相似極了~~~
在他們身上~我好像看到了信樂團的影子喔~~
又或者說~現在~在信樂團的身上看到了~
槍與玫瑰的影子~~
ps:我最喜歡貝斯手Duff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哈哈~
其實這不能怪我ㄚ~因為我沒能來得及趕上
槍與玫瑰的盛事~未能躬逢其時啊~真遺憾~~
他們現在都有四十歲了喔!!
當然嘍~主唱Axl的情史和我們阿信相比也是毫不遜色啦~
只是我們的阿信不會毆打女友~~呵~~

還有~這篇有太多"槍迷"反對我拿信樂團跟他們比較!
但我就是想比~因為我只比我喜歡的!我只喜歡槍與玫瑰和信樂團
我就是覺得他們兩個讓我覺得很像~~所以我愛!
請大家不要再試著改變我的想法!
音樂是很隨興~很愉快的!每個人聽到一個音樂都會產生不同觀感!
你無法強迫別人和你一模一樣~
所以~我很樂意聽到大家對於哪裡不同的"分析"
而不是告訴我~"信樂團跟槍與玫瑰不能比!或者是差很多!"
因為~你沒有清楚分析不同點~~所以我永遠不會知道!
我只知道~這兩個團體我很喜歡~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很像
我才會愛~~所以~~大家不要留沒有建設的留言在這裡!
因為我已經知道很多人不贊同我的想法!
大家不需要再重複~~只須告訴我你們覺得哪裡不同
該怎麼樣去分辨~我想這對我會比較有意義~~
感謝大家熱烈回覆!!
我和大家一樣的是~~我也喜歡槍與玫瑰~~~

PS:請不要再留言問我~"槍與玫瑰和信樂團到底哪裡像?"
我不會再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覺得像的人一點就通~不需要我解釋太多!
覺得不像的人~我說破嘴他還是覺得不像! 然後結果就是辯來辯去~
我想強調的是信樂團的"精神"~讓市井小民不聽搖滾樂的喜歡搖滾!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沒有信~槍與玫瑰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所以請不要再自討沒趣的一直問我他們到底哪裡像?
若是大家覺得不像~那就當作我這篇文章是廢話~跳過別看~
無論有多棒~~我都不會有興趣!! 是信樂團讓我認識他們!
我這樣說其實有點失禮~~但是我真的不想一直為這件事情做解釋~
感謝大家的諒解! 謝謝合作!

~~~~~~~~~~~~~~~~~~~~~~~~~~~~~~~~~~~~~~~~~~
以下文章皆轉貼自網路
~~~~~~~~~~~~~~~~~~~~~~~~~~~
Guns N Roses
槍與玫瑰團員介紹

W.Axl Rose 主唱

Axl擁有高過別人的智商而且他在學校是一位孤獨的人,在他的高中三年級的時候他被Jefferson高校給退學了,他的一些壞行為不久變成為連印地安那洲都無法管理他,17歲的時候便常有進出牢獄之災的困擾,最後他決定離開了這地方,他坐了一艄快速船離開了印地安那洲前往洛杉磯。
Axl就這樣搭上便車而到了洛杉磯,歷史也就這樣開始了,他並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就達到他的夢想,但卻不是很簡單的。"我在印地那洲的時候,大家都把我視為龐克族,當我到了洛杉磯之後,那些龐克族稱我為嬉皮士並且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做任何事,在當時好萊塢的搖滾樂情景就好比是一個戰爭的區域,我徹底地想成立一個龐克音樂的樂團,但我並沒有做到,他們都說我的聲音太像Robert Plant"。他找尋了Lzzy(比他先前離開印地安那洲)二天但是他並沒有找到他,然而最終他還是跟上了Lzzy,槍與玫瑰這五位不同凡響的團員,難以置信的,均來自不同的樂團而組合而成的。Axl在加入L.A Guns之前曾是Hollywood Rose的一員,而後組成槍與玫瑰合唱團,"我離開了Hollywood Rose,加入了L.A Guns,團裡的鼓手和貝斯手都在吸毒,而且我們團員並不合,我離開了L.A Guns,在同一時間,Lzzy加入了Hollywood Rose的表演,但並沒有留下來,之後Tracii加入了L.A Guns的表演,也並沒有留下來,於是我們把曾經待過樂團的名稱綜合起來,就名為Guns N' Roses",後來Tracii又回到了L.A Guns,Duff於是進來代替了貝斯手的位子,在1985年6月6日的時候團員們就固定下來了。

Duff 貝斯手

Duff真實姓名為Michael McKagan,生於1965年2月5日的華盛頓(西雅圖),身高6尺3吋,家中排行第七,為最小的一個。
主要樂器:貝斯
另外樂器:吉他和鼓
Michael Duff McKagan,槍與玫瑰中瘦長的貝斯手,非常符合他與生俱來的氣質,是一位很反抗的搖滾之星。和Axl,Slash在一起,Duff從那些頑固的日子一開始就擔任起樂團的核心人物,而也讓他們的第一張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在全世界掀起了風暴。
成立槍與玫瑰之前,出生於西雅圖的Duff在他的西海岸龐克音樂生涯中是和一些名字為很有趣的樂團,如Fartz,在一起,由於有這些龐克音樂做為他自己的根基,使他成為在槍與玫瑰的音樂中是一位重要的元素,傳統的龐克虛無主義,大膽的重搖滾。Duff是最位一位加入樂團的人員。
1998年的7月,在發行"Appetite For Destruction"這一張專輯後,Duff第一次結婚,但是乎不是很平靜,由於樂團被正常的搖滾樂雜誌報導,他們有過度的藥物濫用,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搖滾樂團"的影響。再來Axl和節奏吉他手Lzzy Stradlin又因各式各樣的犯罪而被逮捕,樂團裡面不合的情形層出不窮。
1990年的6月,Duff和Slash在第17屆的全美音樂獎中得到了最佳重搖滾/重金屬團體的時候,兩人卻在現場的電視中做出酒鬼的樣子和猥褻的動作。無任如何,在往後幾年槍與玫瑰在他們自身的行為受到質疑時,Duff總是否認了一些指責,說他利用樂團帶來好處,不過他本身也藉由著說話證實自己"搖滾樂的精神不是應該要走狂野的一面嗎,人們把槍與玫瑰當成是一支可惡或是暴力的團體,*****!,我們只是一個搖滾樂團!而卻有人們詛咒我們,視我們如狗屎!"儘管有一堆的論爭,團員們的費用和從表面上看起來會無限延期的下一張專輯," Use Your Illusion 1 & 2 "最後還是於1991年發行了,這一次槍與玫瑰更加堅固了他們在這世界上是最大的金屬樂團,成功雖成功了,但對Duff個人卻不是很必然的快樂。"人們就是會想",現在你得到了錢和名利和狗屎,錢讓你的生活更好"不!"
Duff探究了這些感覺,並在1993年發行了他的個人第一張專輯"Believe In Me",這張專輯是有關於我心裡面的話,Duff解釋著:"你知道的,如果你都沒有人可以相信了,你就必須去相信自己即使當你在情緒上受到懲罰的時候,我是個自力更生的人,我不是出生於有錢人的家庭,我是來自於貧窮的家庭,但我必須做我自己,而且我必須一直這樣做。"

Dizzy Keyboard手

真實姓名:Darren Reed
生日:1963年1月8日於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
樂器:Keyboard
之前加入的樂團:The Wild
加入槍與玫瑰:1990年的春天
鍵盤手Dizzy Reed之前是在洛杉磯一個不知名的樂團The Wild的一員。
現在Dizzy是槍與玫瑰的永久主要成員之一,他也幫忙了其他團員的個人專輯的演奏,如貝斯手Duff,吉他手Gilby Clarke的個人專輯和以其最近Slash's Snakepit的個人專輯。


Izzy 節奏吉他手

Izzy真實姓名Jeff Isabelle,
生於1962年4月8日的印地安那洲Lafayette,身高為5尺11吋。
樂器:節奏吉他手
最喜歡的歌:滾石合唱團的"(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
加入槍與玫瑰之前所加入的樂團: London 和 Rose
離團: November 7, 1991
離開槍與玫瑰成立的樂團: Izzy Stradlin And The Ju Ju Hounds
Izzy Stradlin和Axl Rose小時候是在家鄉的好朋友,而後他們在洛杉磯相遇。Lzzy在離團時有許多的謠言和揣測。

Matt 鼓手

Matt生於1960年11月19日,加洲的威尼斯海灘
樂器:鼓
加入槍與玫瑰前加入的團體: The Cult (1989年的2月到1990年的夏天)
加入槍與玫瑰:1990年夏天
Matt Sorum在Steven Adler被解雇後於1991年加入槍與玫瑰 ,他的第一次表演是在1991年巴西的"Rock in Rio II",也是另他感到經神非常的痛苦;和槍與玫瑰的表演是他第一次在上千萬人的前面表演。
在Steven Adler被解雇後,槍與玫瑰並沒有馬上找到可代替的鼓手,由Sea Hags樂團轉來的Adam Maples曾短暫的加入,之後Slash他們找到了一位是美國籍鼓手,但在英國團The Cult裡待的Matt Sorum,並邀請他加入槍與玫瑰,於是團員們重新組成後開始創作新專輯。
Axl說過:Matt的加入是等於救了我們,如果我們一直都沒有找到鼓手那麼樂團一定會走向解散一途,Matt維持了我們樂團的水準,但如果都無法完全提高我們的素質,我們是會在另找新團員。

Slash 主奏吉他手

Slash真實的姓名為Saul Hudson生於1965年7月23日於英國的Stoke-on-Trent,身高5尺10.5吋,父親名為Anthony Hudson,也是為Geffen唱片做封面設計的設計師,包括Joni Mitchell的Court and Spark,母親名為Ola Hudson,是位服裝設計師,作品包括David Bowie在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的裝扮和Pointer Sisters的服裝。據Slash說:「一些不認識我的人認為我很可怕,或是個混蛋,或拒人於千里之外,有些人甚至驚嚇得發抖,但我認為要是有機會去打破隔閡,真正做個好人,粉碎整個形象,那真酷。」,幾乎過著隱士生活的Slash,私底下很和善,有時也會去Pub喝酒 。
個人風格:最喜歡在上廁所時接受電訪,養蛇仍是他的最愛,由於有睡眠失調問題晚睡晚起,他起床看電視正好播出烹飪節目,他就看上癮,但雖然看美食節目卻不會做菜,不過卻是能引發他創作靈感呢,另外高帽子和叼煙演奏的形象深植人心,儼然成為他的註冊商標,他解釋,演唱會前他腦子什麼也不想,緊張情緒在所難免,抽根煙和喝杯雞尾酒,是他保持常心的平靜之道,不過也因而三不五時在表演中被燙到或燒到,「往往由於菸灰掉到褲子前面。」
離開槍與玫瑰後:Slash當時離開了「槍與玫瑰」之後,打算自組合唱團,就有兩百多人向他毛遂自薦要當主唱,這時洛德出現在街角,Slash笑道:「他就是那兩百零一個人!」,另外Slash也迷上了美食節目,他表示,常常看美食節目不想和朋友出門社交,幾乎讓他變得有點自閉
生於!965年7月23日於英國Stroke-On-Trent。由於他的一些暴力行為使得他的綽號為"Slash",父親是一位藝術家,也做過許多歌手專輯封面的造型(Neil Young,Joni Mitchell),母親為時裝設計師,她也做過許多有名歌手個人的造型,包括有(David Bowie)。Slash第一次玩吉他時是一把只有一根弦的西班牙吉他,他的祖母可以做證。而他第一首會彈的歌曲是Aerosmith的"Rocks"。
一些影響Slash最深的人為Jimi Hendrix和Led Zepplin。
剛開始和Steve Adler在一起學吉他,他去上了一節吉他課,老師要他們從基礎開始彈,但他卻希望彈Smoke On The Water,所以他就一個人孤獨的學吉他,很快地他超越了Steve,而Steve也停止了彈吉他,開始打鼓。Slash的祖母買給他一把仿照Gibson Explorer的吉他給他,他每天要求自己要彈12個小時以上,而且不願去上課,之後Slash又買了一把仿照Les Paul Memphis的新吉他,但後來他把它摔壞了因為它不能保持聲音的調諧,之後他買了一把B.C Rich Mockingbird,是他第一次組名為Road Crew的團和後來組成槍與玫瑰時在彈的吉他。在錄製Appetite For Destruction的時候,由於廠商的贊助,Slash又試著去彈Gibson Les Paul---,結果發現就是這一把吉他適合他,所以現在Slash大致上在彈的吉他幾乎都是各式Gibson Les Paul的標準琴。

Steven Adler 鼓手

Steven Adler生於1965年的1月22日,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
樂器:鼓
進入槍與玫瑰前加入的團體: Road Crew
離開槍與玫瑰:1990年的夏天
現今的樂團: Freaks In The Room
從小和Slash是好朋友,兩人是在洛杉磯一起長大的,Steven一開始是學吉他,之後學吉他的Slash在技巧上很快地就超越過他,於是轉向打鼓。
Steven由於有嚴重的"毒癮"而在1990年的夏天被槍與玫瑰給解雇了
~~~~~~~~~~~~~~~~~~~~~~~~~~~~~~~~~~~~~~~~~~~~~~~~~~~~~~~~~~~~~~~~~~~~~

槍與玫瑰 簡介~~
1983年四月Axl和Izzy這對來自印地安那州的年輕小夥子到了洛杉磯後,先後加入Hollywood Rose,LA Guns樂團~~
1985年Duff從西雅圖來到洛杉磯,同年,因為Duff的加入,LA Guns改名為Guns N' Roses,~~
接著Road Crew的Slash與Steven加入Guns N' Roses,Axl,Izzy,Duff,Slash,Steven五人即為Guns N' Roses的第一代團員.~~
1986年Guns N' Roses與Geffen唱片公司簽約,同年十一月發行!*@ Like A Suicide "專輯,並在1987年六月首次在歐洲登台,~~
同年七月三十一日"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 "發行,Guns N' Roses一砲而紅,專輯內的單曲" Welcome To The Jungle "勢如破竹,登上排行榜冠軍.~~
1988起年Guns N' Roses分別與Motley Crue,Cinderella, Alice Cooper , Zodiac Mindwarp和Iron Maiden等知名搖滾樂團一起展開巡迴演唱,Guns N' Roses也因而聲名遠播.~~
1988年十月" Welcome To The Jungle "單曲發行,1988年十二月六日發行專輯" GN'R Lies ",~~
1989年三月,五月,六月,九月又再推出暢銷單曲" Paradise City "," Sweet Child O' Mine ", " Patience "," Nightrain ",~~
這也使得Guns N' Roses成為十五年來第一支同時在Billboard排行榜內有兩張前五名專輯的樂團,~~
同年,Guns N' Roses獲美國音樂獎最佳搖滾樂團.~~
1990年四月Dizzy加入Guns N' Roses,1990年七月Steven因吸毒過量被開除,~~
同年八月,Matt加入Guns N' Roses,代替Steven擔任鼓手.~~
1991年五月,Guns N' Roses展開世界巡迴演唱,過程中暴動紛爭不斷,~~
1991年九月十六日發行 " Use Your Illusion I " and " Use Your Illusion II "兩張一套的精典鉅作,~~
同年十一月Izzy Stradlin'離開Guns N' Roses,由Gilby Clarke替代,~~
同年十二月,翌年二月,五月分別發行" Live And Let Die "," November Rain ","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
八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演唱會上再度發生暴動,十一月發行單曲" Yesterdays ".~~
1993年十一月 發行專輯" The Spaghetti Incident ? ",~~
1994年專輯中的單曲 " since i do not have you "," sympathy for the devil "和" estranged "陸續推出,~~
同年GilbyClarke離開Guns N' Roses.~~
1997年Slash與Matt陸續離開Guns N' Roses.~~
1998年Duff也離開Guns N' Roses,隨著團員紛紛離去,Guns N' Roses也已幾乎瓦解,漸漸淡出歌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